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Vossen HF6-4大尺寸车型轮毂升级

2022-04-25 11:15:12 改联网
HF6-4是VOSSEN的首款Hybrid Forged系列的6辐设计,新融入的设计扩大了HF系列在皮卡和SUV市场的影响力。HF6-4采用与该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制造工艺,具备高刚性、运动轻量化的产品特性。
 

 
HF6-4采用的辐条设计与VOSSEN经典的HF-5相同,同样采用“Y”型辐条设计,并且在辐条上进行镂空减重。对比HF-5,HF6-4多一组辐条。并且定位更倾向于使用大尺寸车型为主,这样能给予更可靠的支撑。
 

 
作为针对大型皮卡或SUV的轮毂,HF6-4能给予更饱满的视觉效果,刚性可靠的辐条形状,可以凸显此类车型辐条的张力。VOSSEN HF6-4轮毂采用独有的旋压铸造工艺成型,让轮毂胚通过离心、旋压等设备,让轮毂拥有更轻以及更坚固的质量。
 

 
同时,这款新款轮毂依提供5种标准饰面与9种定制饰面,能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以及定制。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 : 王洋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