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98-10.58万元 五菱佳辰正式开启预售

2022-04-28 21:28:05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4月28日,五菱汽车官方正式宣布,五菱银标品牌旗下首款Ling OS 7座家用车五菱佳辰(参数|询价)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1.5L MT乐享精英型、1.5L MT畅享舒适型、1.5T MT 舒享活力型、1.5T CVT智享豪华型、1.5T CVT尊享旗舰型共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10.58万元。新车定位为7座紧凑型MPV,并将在二季度上市。

五菱佳辰

  即日起至正式上市前,用户可通过五菱宝骏天猫及京东旗舰店、LING Club APP/小程序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前10000名下订用户更可享受价值万元的「五重豪礼」:包含9.9元下订享3000元购车现金优惠、置换补贴、24期0利息/36期低利息、三年免费流量(2G/月)终身免费OTA升级、Ling值赠送等专属大礼包。

五菱佳辰

  外观方面,前脸为V形格栅搭配五菱银色logo的组合,同时巧妙的进行了分层处理,使得前脸整体更具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向上的腰线让车身呈现出俯冲的视觉感受,提供温馨纯白、天真梦蓝、浪漫雅灰、微光暖金4款配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车尾的银色镀铬条将左右尾灯相连,上边还配有“WULING”的英文标识,大量的横向线条也让车尾更加具有层次感。

上汽通用五菱2022款五菱佳辰

上汽通用五菱2022款五菱佳辰

五菱佳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配色,车内大面积采用皮革软包打孔包裹,整体感受较为时尚,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内置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应用。Ling OS还提供远程车控功能,可实现车辆状态监测、远程开关空调、开闭锁、蓝牙钥匙分享,用户可随时查看车况,实现全场景智联车控。

上汽通用五菱2022款五菱佳辰

上汽通用五菱2022款五菱佳辰

  空间方面,新车提供“2+2+N”座椅布局,主驾座椅配备六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为手动;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均提供手动扶手,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幅度可达120mm,椅背最大可调节至150度;第三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或整体向前翻折,翻折后与后备厢地板完全持平,提供高达1177L的储物空间。

五菱佳辰

五菱佳辰

上汽通用五菱2022款五菱佳辰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根据此前的信息,佳辰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精彩内容回顾:

首批五菱佳辰正式发运 4月下旬开启预售

1.5T+CVT 五菱佳辰配置/动力信息公布

将于二季度上市 五菱佳辰内饰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