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手握15万,大空间长续航的纯电SUV,谁更划算?

2022-04-28 21:29:37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在15万元级的纯电SUV市场中,大部分消费者会把目光投到比亚迪王朝系列——元PLUS车型中。毕竟,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里耕耘数年,王朝系列也有不错的口碑。

但在该级别中,不乏有个性、智能且综合实力更强的产品,合创Z03就是其中一员,且这款车型在今年4月份完成了年度改款,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如果您心存疑虑,那就用合创Z03与元PLUS来一次正面交锋,看看谁的实力更胜一筹。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颜色方面,合创Z03给出了更多选择的空间。合创Z03有莫干绿、香山红、玉龙白、昆仑玄和燕山银五种配色,其中莫干绿、香山红和玉龙白还提供了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元PLUS虽然也有五种配色,但并不提供双色车身的选项。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合创Z03与元PLUS处于同一级别,但合创Z03的车身尺寸优势十分明显,其轴距和车身高度比元PLUS多出了30毫米,更大的车身是宽敞空间的保障。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合创Z03和元PLUS两款车型的风格截然不同,前者外观及内饰的设计干净利落,细节十分犀利,还有一种机甲风格的既视感,再加上时尚且多元化的配色,非常适合如今新潮的年轻人;元PLUS与比亚迪自家其它产品相比在设计上有很多创新之处,但与合创Z03放在一起之后还是显得略显保守,适合沉稳的人群。

在配置对比上,编辑没有选择顶配车型,而是选择了价格接近15万元且更能反映真实实力的走量车型,它们分别是2022款 合创Z03潮酷版510km,指导价14.68万元;2022款 元PLUS尊荣型510km,指导价14.78万元。


在15万元的价格天花板下,由于成本的限制很难两全其美,有些品牌的产品只能在某些方面进行取舍或者妥协,但合创Z03潮酷版在各方面的表现均很出色。与同价位的元PLUS对比后就能看到,合创Z03潮酷版用新潮的外观及配色、宽敞舒适的体验、丰富的配置和长续航的表现来征服你的眼球,性价比极高,更符合主流年轻家庭。由此可见,合创Z03势必能成为年轻群体、家庭群体首选的高智能潮车。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