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2022-05-30 21:56:21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深度体验 原创]

  5月29日,长安CS75PLUS(参数|询价)“明日座驾音乐会“在重庆举办。在本次活动上,长安官方宣布自2022年2月第二代长安CS75(参数|询价)PLUS上市至今,CS75车系总销量已突破150万辆。

CS75

  整体设计上,第二代CS75PLUS延续前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以“能量晶体”为灵感来源,但整体流畅的线条带来流光闪耀的质感。

cs75

CS75

CS75

CS75

cs75

CS75

  内饰在细节处使用了更多的折角,让整体更加年轻,同时也更具设计感,整体更注重档次感与科技感的营造。超长一体曲面无折痕设计的12.3英寸液晶双连屏。

  车机采用了采用全新的梧桐3.0R交互系统,界面更丰富,支持OTA升级,并同时提供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得益于依托腾讯生态系统,该系统不仅提供车载微信,同时车载抖音、头条、西瓜视频、懂车帝等App也全面满足你的车生活娱乐需求。

  此外,根据配置水平的不同,第二代CS75 PLUS提供了8扬声器索尼高保真音响、一体式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L2级别驾驶辅助、三档疲劳驾驶提醒、HUD抬头显示、驾驶员面部识别、车内拍照、手机互联、遥控泊车、540°全景影像(含底盘角度视角)等舒适及驾驶辅助配置。

CS75

  编辑总结:

  随着电动化时代的来临,虽然曾经一片红海的紧凑型SUV市场当前在新能源车的冲击下已开始降温,但巨大的基础销量数字在很多传统车企看来仍不可忽视,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元老”,目前历经两代车型CS75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庞大的车系,并有着出众的销量表现。随着CS75PLUS的上市,更助力长安在紧凑型SUV市场上更上一层楼,在竞争趋于白热化的紧凑型SUV市场长安CS75车系究竟能获得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