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2022-06-08 15:26:45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6月7日,Polestar极星官方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极星3(Polestar 3)的预告视频。官方表示,作为极星的首款SUV车型,极星3车身长度接近5米,定位中大型SUV。新车将于2022年10月全球首发,预计在2023年初,极星3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的工厂同步开启生产。

极星3

  从预告视频以及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流线运动,车身紧凑。前风挡与全景天幕连成一体,较窄的车窗,以及流线的车顶,让车身整体厚重感十足,并使用了低风阻的轮圈。车尾使用贯穿式尾灯,并且上部还配有扰流板。

  据悉,极星3将会搭载Luminar提供的LiDAR传感器以及NVIDIA中央处理器,这表示极星3将会在高速自动驾驶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同时,极星3动力表现也十分出众,0-100km/h加速4秒内,在WLTP工况下目标续航里程超过600km。

  总结:极星3是Polestar极星的首款SUV车型,当其他竞争对手们都在是率先在SUV车型上发力时,极星才姗姗来迟,如今想要再抢占市场,恐怕有些难度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极星3在发布时能够带给人们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精彩内容回顾:

Polestar 3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上市

Polestar 3假想图曝光 对手直指Model Y

极星3新消息:2022年将在中美两地投产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