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2022-06-08 17:31:34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奥迪A8L(参数|询价) Horch将于6月10日上市,预售价区间为130-175万元,提供经典型、传奇型、双色臻藏型和双色典藏型四种车型,与奥迪A8L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增加了130mm。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外观方面,奥迪A8L Horch的前脸大量使用了镀铬件来装饰,硕大的六边形中网和两边的雾灯区域都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新车的车身线条舒缓平直,轴距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130mm,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更高级别的舒享空间。尾部方面,新车OLED尾灯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也集成了奥迪先进的照明技术,相比于奥迪A8L,新车的下包围造型有所调整,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设计和布局与普通版奥迪A8L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简洁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大面积软性材质和高档皮质的应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新车的车机系统是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新车配备了智能自动泊车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

奥迪(进口)2022款奥迪A8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B&O音响、底部厚绒地毯、全景天窗、后排化妆镜等,前/后排座椅均带有按摩功能(提供8种模式)。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拥有两倍缓震填充物,搭配后排足底按摩功能。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内部多位置嵌有“Horch”标识,搭配可发光的“Horch”门槛饰条,更显尊贵。

  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搭载3.0T 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车辆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动态全轮转向系统。

  编辑点评:如今的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中国市场豪华车占比也在连年升高,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谋求品牌向上,这当中最为成功的一个案例当属梅赛德斯-迈巴赫。而中国作为奥迪品牌全球最大市场,奥迪A8L Horch推出后,意味着奥迪将重新树立豪华车标杆,直接对标迈巴赫S级(参数|询价)。

精彩内容回顾:

目标锁定迈巴赫 实拍A8L Horch创始人版

2021广州车展:A8L Horch创始人版亮相

奥迪A8L Horch全球首发 剑指迈巴赫S级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