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本田美国申请新式线传转向系统专利

2014-12-30 13:26:19

       近日,本田已经向美国专利局、递交了新式线传转向系统(Steer-by-wire)的专利申请。本田的这套线传系统,是在汽车的方向盘上植入压电式传感器 (Piezoelectric sensor),通过驾驶者双手在方向盘上的触碰,让传感器监控身体的动作轨迹与压力变化,从而辅助车辆完成转向动作。




       英菲尼迪Q50已率先搭载线传转向系统提到本田公司的这套转向技术,就不得不提到线传转向系统。其实线传转向系统并不是本田首创的,在此之前,英菲尼迪的Q50就开始使用线传转向技术。




       与英菲尼迪的线传转向系统不同之处在于,本田的线传转向系统在方向盘上增加灵敏度极高的传感器,用以感知、并传达驾驶者的操作意图。


       本田公司表示,使用线传转向系统的好处,就是可以在路面行驶的过程中,过滤掉不必要的路面干扰,也能提供驾驶者更好的操控感受,让驾驶者能够更轻松、灵活的驾驶车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田美国申请新式线传转向系统专利

2014-12-30 13:26: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