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升级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开启预售12.79万-15.49万

一猫汽车网 2022-01-20 23:17:13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神速,很多全新的汽车品牌与大家见面。不过,早期的自主品牌也在不断创新,并且有着出色的成绩,长安CS75系列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作为长安旗下热门车型,自上市以来,其高颜值和高配置让该车持续走在自主紧凑级SUV前几名。过硬的口碑也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1月20日,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79万-15.49万。新车提供两种外观造型可选,尺寸也进行了小幅加长。动力上,全新CS75 PLUS继续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发动机在燃油低损、热管理以及NVH方面做了20余项科技提升,参数在同级中表现优异。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新车预订相关优惠政策,包括:

购车进阶:下订享24/36/48期零./低利息,换购享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用车进阶:首任车主全国联保3年或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首任车主享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礼包进阶:下订即赠价值2000元精品礼包,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3年免费;



1、动力提升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和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拥有233Ps马力,390N·m扭矩的超强动力数据。并且全系标配新一代爱信8AT变速器,其中较上一代蓝鲸2.0T发动机进行20余项升级,包括了燃烧相关技术、低摩擦低损耗控制技术、热管理技术、NVH控制技术等一系列改进,进一步兼顾油耗和性能表现;

2、科技拉满 第二代CS75PLUS采用了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可以通过简单的手势即可操作控制车辆相关功能,无需触碰屏幕,此外,新车还在方向盘区域增加了人脸识别摄像头、540°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

3、颜值更高 第二代CS75 PLUS外观方面变化较为明显,并有鲸尾击浪格栅和晶体矩阵格栅两种设计风格可选。



外观方面,对于一款“当家花旦”、销量担当的车型,每一次设计的调整其实都很有挑战, 第二代CS75 PLUS大胆地融入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让新车具有更高的颜值,并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鲸尾击浪格栅和晶体矩阵格栅两种款式设计。同时新车配备贯穿式大灯组,看上去更具前卫个性和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主动进气智能格栅技术,优化整车油耗,改善冷启动速度,减少热量损失防止外界飞溅物/脏污侵入降低的同时将风阻系数降低到了3.5%。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型面的肌肉感和刚劲有力的腰线都营造了更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硬朗的线条勾勒的新车更为稳重大气,同时提升了车内的使用空间。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多辐铝合金轮辋。并提供18英寸星旋轮辋和19英寸星耀轮辋供用户选择。尺寸方面,第二代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车身小幅加长。

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规整的横向线条使其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其中贯穿式尾灯绝对是最抢眼的地方,全LED贯穿式组合后大灯,并带有激光雕刻透光纹理的质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带两块小反光板的扰流板。而拉风的双边四出排气会出现在2.0T车型中。

来到车内,第二代CS75PLUS虽然变化不大,依旧是富有科技感的简约风格设计,新车继续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连体式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的“双拼色”换挡杆,将科技感拉满。同时,新车整体内饰颜色大胆采用拼色与撞色设计,提供深邃黑灰、活力红黑、科技蓝白三种配色,再加上环绕式座舱空间、超大双连屏、悬浮式中控台等让新车的档次高提升明显。

采用了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可以通过简单的手势即可操作控制车辆相关功能,无需触碰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方向盘上方新增了人脸识别摄像头。支持分心提醒、座椅偏好设定等功能外,还能根据驾驶员瞳孔位置调整抬头显示的高度。以及联合娱乐系统,手势控制、针对儿童播放儿歌、故事以与安抚等功能。此外还配备360度摄像头,540度透明底盘和手机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蓝鲸1.5T发动机和蓝鲸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90N·m。传动方面,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动力升级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开启预售12.79万-15.49万

一猫汽车网 2022-01-20 23:1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