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Up!3月17日上市 首发进口汽油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2-10 01:00:00

  目前我们得到消息,大众汽车即将正式进口旗下微型车产品——up!,此次进口的车型为汽油版,并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时公布价格。

        大众up! 已于2011年在海外上市,基于Up已衍生出多款车型,up!车身长度仅为3540毫米,宽度1640毫米,高度1480毫米,但是却拥有高达2420毫米的轴距,这个轴距只比第五代Polo的轴距短60毫米,加上高车顶设计,其内部空间得到了最大的优化。up!采用标准四座布局设计,但每一个座位都有良好的横向和纵向空间,正常模式下就拥有251升行李箱空间,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其行李箱空间达到951升。 

       动力方面,据悉,大众up!将搭载1.0L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范围为44kW到55kW,其还配备有发动机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ASG序列式自动变速箱。

        此车在海外已经有着不错的口碑,在引进国内后将有效填补目前大众在国内微型车市场的空白,与smart,mini车型进行直接竞争,目前这种小排量、体积小的车型正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代步需求,而且可爱的造型也会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很值得期待。一猫汽车网将对此车保持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大众Up!3月17日上市 首发进口汽油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2-10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