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备新柴油引擎 新款福克斯ST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23 10:47:16

       近日,福特中国决定新款福克斯ST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除外观有略微调整之外,动力方面还多了2.0T柴油引擎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ST也加入了新一代福特“阿斯顿马丁”前脸行列,引擎盖上的线条也使其显得更加动感,雾灯和侧进气格栅也有变化;大灯的设计也更有棱角感,富有运动气息。另外,新款福克斯ST的轮毂也有所变化,新设计显得更激进,刹车卡钳也被喷涂成了红色。


[现款福特福克斯ST]


       车尾的变化主要在于底部格栅,由现款的分体式变为一体,尾灯也稍稍变得细长。而排气的设计依旧是中置双出。


[新款福特福克斯ST]

[现款福特福克斯ST]


       内饰方面,新款福克斯ST的变化比较大。首先入眼的是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取代了现款的四辐式;中控台的的按键数量明显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液晶屏幕,更多的操作通过触屏来完成。另外,新款福克斯ST还配备了黄黑色搭配的Recaro运动座椅。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内饰]


[现款福特福克斯ST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现款2.0T涡轮增压引擎(184kW,345N.m)以外,还多了一个柴油发动机可选择。新柴油发动机为2.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400N.m,相信如此激进的扭矩数据和柴油发动机出色的油耗表现,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传动方面与现款车一样,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配备新柴油引擎 新款福克斯ST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23 10:47: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