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终结者出现 捷豹XE或推出纯电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3-24 09:18:22 图片作者:何文东

      提起纯电动跑车,第一个想到的品牌肯定是特斯拉。没错,特斯拉Model S始终是话题不断的电动跑车明星。但这位大咖可能会迎来一位难以对付的挑战者——捷豹XE或将推出纯电动版。



      在新能源领域,包括捷豹路虎在内的各大汽车制造厂商都在各个领域积极发展新能源车技术。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表示“在新能源领域,我们有着明确的规划”。捷豹路虎将耗费5千万英镑用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



      在此消息发出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台与众不同的捷豹XE路试车。该车引起关注的地方在于,其车尾贴有蓝色的“E”铭牌,而这种铭牌就表明了这是一台非常规动力的车型。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该车找不到现款捷豹XE车型上那双边单出的排气口,说明此路试车很大可能搭载了纯电力驱动的动力系统。



      此外,早前曾有海外媒体报道捷豹正在为纯电动版本F-Pace开发的电动系统续航能力将达到480公里左右的水平。F-Pace是一款与捷豹XE共享平台开发的跨界SUV,其动力系统可与捷豹XE共用。由此可以推断,重量更轻、耗能更少的捷豹XE纯电动车型的续航能力将超过480公里。与特斯拉Model S处于同一水平。


捷豹F-Pace

      

      作为在纯电动跑车领域里一枝独秀的特斯拉Model S,捷豹XE纯电动版的出现将会对其形成极大的威胁。尽管在车身尺寸以及动力输出方面,Model S仍占有利地位。但对品牌形象更深入、产品线更丰富的捷豹来说,在纯电动跑车领域绝对有能力及底气挑战特斯拉的市场地位。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特斯拉终结者出现 捷豹XE或推出纯电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3-24 09:18: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