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或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24 10:18:09

       近日,全新福特福克斯谍照被曝光,据悉新车在动力上新增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择,预计将在今年5月份在国内上市。


       

       全新福克斯外形相比起老款有所改动,主要存在于细节部分。大灯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中网格采用了近期福特一贯的“阿斯顿马丁”六边形设计,同时雾灯也由现款的圆形改成方形设计。


  

       尾部大体和现款一致,细节上黑色装饰格栅由现款的分体变为一体,尾灯在保持基本形状的同时变得更加细长,使之更富有运动感,另外反光片也有所扩大。



       内饰方面,方向盘由现款的四辐是变成了三辐,方向盘上的操作按钮也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上实体按键数量明显减少,功能整合入加大了的液晶触屏,整体风格相比起现款更简洁。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搭载1.0T(94kW)、1.5T(135kW)涡轮引擎以及1.6L(94kW)自然吸气引擎。关于新款福特福克斯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一猫汽车网。



[部分图片来自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全新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或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24 10:18: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