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车轮上的国家 中国人的车生活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5:54:49

       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车,无论是自己开车悠哉游哉地奔走在上下班的路上,亦或是周末出行与三五知己聚会,都需要乘车才能前往目的地。每一天的生活都从车开始,也从车结束。


时间:6:30am 地点:广州


       晨光初现,在广州的白领都为一天的工作做准备。在这个总面积7千多平方公里的城市,上班的高峰期的市区到处都是塞车。由于大部分企业的办公时间都在9点左右,部分公司还可以更晚一点,因此白领们的上班时间都在7:30am之后,但准备工作则要提前一个小时就要开始了。


       相比起日本人,国人的生活算得上是多姿多彩。除了日常的工作外,各种的户内外活动也让白领们的时间不够分配;随着健康观念的逐步完善,跑步、健身等运动日渐成为白领们所喜爱的活动。


       健康的身体除了运动外,合理的饮食也是必不可少。但可惜早上的时间怎么也不够用,顾得了梳妆打扮就顾不上好好地吃早餐,更多的是选择的在路上买份豆浆油条草草了事,又或是在连锁快餐店解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车轮上的国家 中国人的车生活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15:54: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