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传祺GS4本月18日上市 售9.98-14.6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09:18:51

        4月18日,广汽传祺全新紧凑级SUV——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1.3T版,预计起售价10万元左右。年底再增加1.5T版车型。


传祺GS4推8款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200T 手动档 舒适版9.98
200T 手动档 精英版10.88
200T 手动档 豪华版11.78
200T 手动档 尊贵版12.9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舒适版11.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精英版12.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版13.68
200T G-DCT手自一体 尊贵版14.68


        作为传祺的第二代车型,GS4有着明显的家族元素。从前脸进气格栅开始,“凌云翼”的设计就代表着壮志凌云的愿景,前大灯集成的转向灯有“飞去来器”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车身侧面两条错开的腰线,把GS4的运动风格表露无遗,圆润饱满的尾部令人眼前一亮。



        GS4的内饰设计师来自于兰博基尼汽车,所以我们看到了带有强烈运动气息的六边形设计元素,融入到了GS4的内饰中。另外,设计师并没有大面积的采用银色饰条作为装饰品,而是巧有心思地把银色饰条布置在8寸显示屏以及部分按键的周围作为衬托,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整体质感都非常不错,很大程度提升了GS4的内饰格调。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在同级车中有着不错的优势,尤其是车内横向空间。



        GS4的配置丰富得令人惊讶,全系配备博世新一代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真皮座椅、带操作按键真皮方向盘、北斗/GPS双导航系统、G-Link智能互联、T-Box远程监控系统。


        此外,AFS随动转向大灯、导航系统、自动巡航、恒温空调、座椅加热、胎压监测,都可以在这款车上看到,而且这些都不是“花瓶”配置,而是真真切切每天都会用得上的实用配置。从性价比来看,GS4在配置上的供给还是令人十分满意的。



        传祺GS4搭载了一款全新1.3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在扭矩的发力点上,即1500转/分的时候就可以触发最大扭矩的发力点,让车辆在低转速的时候,就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启动动能。据发动机开发人员的介绍,该发动机的研发周期接近4年时间,与GS4的配合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在各项性能上面,都能满足目前消费者的需求。


        与之搭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底,GS4还会推出1.5T版车型。



        如果你不清楚你所在的城市有哪些经销商可以购买传祺GS4,可以上广汽传祺官网用“经销商查询”功能查询。



        传祺GS4上市后,将直接竞争广汽本田缤智、哈弗H2等热销SUV。在与同级别车型的数据对比之后,可以很明显的看出GS4拥有足够的资本赢得市场。



广汽本田缤智

市场指导价:12.88万-18.98万


        近期,紧凑级SUV市场中有一颗闪亮的星星,这颗星正是广汽本田缤智。缤智继去年10月底上市后销量一直走热,今年3月,缤智就为广汽本田贡献了9,001辆。而传祺GS4的出现,表露了要挑战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决心。



        车身尺寸方面,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65mm,轴距为2610mm。GS4则全面超越了缤智。



        动力上,缤智搭载1.5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综合油耗为6.2L。GS4 1.3T发动机在功率更优秀之余,还保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总的来说,从动力、空间、性价比方面来看,传祺GS4可以说是全方位完胜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传祺GS4本月18日上市 售9.98-14.6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09:18: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