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乐视发布EUI系统 前大众高管加盟超级汽车计划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17:57:38 图片作者:吴征

       4月14日,乐视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了LeUI Auto升级版的EUI系统,以及乐视三款超级手机。会上,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吕征宇现场宣布,前一汽-大众生产总监Frank Sterzer加盟乐视,将负责乐视超级汽车的生产制造业务。另外,上海车展期间还会有一位汽车行业重磅人物宣布加入。

生态系统EUI 助力超级汽车


       自从乐视去年公布了超级汽车“SEE计划”至今,已经近五个月了。乐视在超级汽车的进程上已经走了不少距离,1月份,乐视发布了首款智能汽车UI系统—LeUI Auto版。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乐视副总裁梁军和马麟先后登台,对生态系统EUI进行了介绍。LeUI Auto全面升级为EUI系统,被搭载于乐视超级汽车上,将打通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纵贯整个乐视生态。乐视控股副总裁当日发微博表示,从乐视做盒子和超级电视时代的LetvUI到中国首个跨全终端的LeUI,今天我们又将LeUI全面升级为国内首个用户生态交互系统EUI。EUI将打破应用孤岛模式,解决用户与生态的交互关系,打造开放、闭环的手机生态,带领整个UI行业进入生态时代。

前大众高管加盟 推动造车计划


       早在宣布造车计划前,乐视CEO贾跃亭就表示,乐视在美国硅谷的乐视超级汽车总部已组建超过260人的研发团队并进行相关研究工作一年之久,同时乐视也在传统汽车制造商中到处招兵买马。而在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吕征宇宣布,前一汽-大众生产总监Frank Sterzer加盟乐视,将负责乐视超级汽车的生产制造业务。Frank Sterzer曾在宝马集团、沈阳华晨宝马公司、一汽-大众任职,是原一汽-大众生产总监,率领团队超6000多人,在汽车生产制造、质量管控等领域积累了身后的经验。吕征宇也表示,乐视超级汽车团队依然在不断完善中,接下来会有更多精英人才加盟,上海车展期间还会有一位汽车行业重磅人物宣布加入。

雷克萨斯赞助乐视 或借势行销


       在发布会的宣传海报上,有了许多雷克萨斯的元素。海报下部分的车灯以及额外大写”N”和“X”字母,同时乐视微博上有表示“天机终于可以泄露了,L²=Letv×Lexus,你猜对了吗?与Lexus NX探索下一个未知!我在五棵松体育馆等你,来吗?”在今年3月份,乐视宣布与北汽合作。这也让不少汽车媒体纷纷猜测这次乐视发布会与雷克萨斯的关系。不过看发布会的内容,雷克萨斯只是解释营销,并没有出现类似跨界合作的一些作法。可这是一个开头,以后乐视和雷克萨斯的关系走到什么地步,目前谁也说不准。

       对于乐视超级汽车,贾跃亭在现场说,“誓死都要做,为了使命为了梦想,希望用电动汽车能够改善生态环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乐视发布EUI系统 前大众高管加盟超级汽车计划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17:57: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