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探馆:动力更强 华晨中华V3S运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10:32:17 图片作者:曾忠生

【一猫探馆】距离开展还有一天,一猫汽车提前为大家带来了华晨中华V3S运动版实车照片,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动力系统得到了加强,外观和内饰方面也更加运动化。

       华晨中华V3S是中华V3的升级运动版本,两者都是基于H2此列轿车平台打造的小型SUV。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轴距尺寸也是相同的2570mm,只是离地间隙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中华V3S外观上基本与中华V3保持一致,类似以宝马双肾形的进气隔栅让车辆看起来较为灵动。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设计,猫哥猜测也和V3一样采用卤素灯源。保险杠的隔栅具有较强的设计感,与黑色下护板组成了非常立体的轮廓,内嵌了两条竖条型LED日间行车灯。

       中华V3S与V3一样采用双色设计,侧面部分除了轮毂与轮胎有区别外,其他方面大体保持一致。运动版的V3S车型配备的是18寸轮毂和215/55R18规格轮胎,五幅三叉的轮毂辐条是银色和黑色相间的双色设计,很好的诠释了运动的定位。

       中华V3S运动版和普通版车型的尾部几乎没有差别,仅仅是运动版的车尾标识在V3之后加上了红色的S字母。尾灯组的红色灯体部分是C型的LED灯带,整个后保险杠采用大面积的黑色防擦包围,镶嵌银色护板装饰,居中位置是条形LED后雾灯,两侧则是红色反光板的设计。尾部配置有四探头的倒车雷达。

       此外,中华V3S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还采用了彩色面板装饰,整体还是黑色风格设计。整个仪表台大部分都是红色面板装饰,仪表台和多媒体系统7英寸屏幕周围则是黑色漆面面板的装饰。仪表板外围的银色边框勾勒出整体的桶型风格,两侧则是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

       中华V3S运动版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得到大幅强化,配置了与中华V5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BM15TB,最大功率110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4500rpm。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探馆:动力更强 华晨中华V3S运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10:32: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