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晨2015年新车规划 将推华颂7/中华V3

一猫汽车网 2015-02-12 01:03:00

      目前,一猫汽车网获得了华晨汽车 2015年的新车规划,其中高端MPV车型——华颂7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小型SUV——中华V3则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华晨华颂7整体很有商务气息。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带LED灯组的氙气大灯以及优雅的多辐条铝合金轮毂。

  尺寸方面,华颂7长宽高分别为5005/1909/1938mm,轴距为2990mm。车身方面,华颂7则似乎有点GL8的影子,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侧开门式的设计。动力方面,华颂7搭载了来自宝马的2.0T N20B20C系列发动机。

  在目前SUV车型"持续高烧”的情况下,华晨汽车当然会发出自己的声音,年中发布的中华V3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富有攻击性。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200/1790/1600mm,轴距达到了257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


  中华V3采用了家族式镀铬进气格栅,其中的黑色竖条幅也很有质感。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前大灯,且与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前保险杠的进气口以及两侧犀利的折线设计,都显得十分动感,为整车打造了一种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较少,推测其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与之匹配的将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可选。


  这两款新车应该说对的应都是热点市场,MPV、SUV近几年一直维持高速增长态势,定位小SUV的V3相信能够抢部分轿车的市场。而搭载了宝马动力的华颂7能否与GL8、奥德赛等合资产品分庭抗礼,我们暂时还无法给出答案。只能期待正式上市后市场的反应。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华晨2015年新车规划 将推华颂7/中华V3

一猫汽车网 2015-02-12 01: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