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向T1致敬 大众新迈特威特别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5-14 01:00:00

       一猫编辑今日获悉,在刚开幕的沃尔特湖车迷节上,大众新一代迈特威特别版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双色涂装,向经典的大众T1车型致敬。

       外观方面,全新迈特威Generation SIX特别版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镀铬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简洁干练。一体式的下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设计。

       车身方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并采用双侧滑门设计。特别版的车身颜色采用了双色设计,视觉效果不错,此外B柱上镶嵌有独特的标识,独特的复古式轮圈也表明了该车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沿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车身同色的中控面板看起来非常时尚。该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后翻转,第三排座椅还可整体放倒。配置方面,该车的配置也比较丰富,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坡道辅助、泊车辅助等都出现在该车的配置表中。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搭载一台2.0TDI发动机,根据官方信息,这台2.0TDI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可提供四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而这四种动力分别为61kW、75kW、110kW和150kW,此外大众还将推出搭载2.0TSI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DSG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向T1致敬 大众新迈特威特别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5-14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