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一猫车主说车之高尔夫GTI 我的钢炮情怀

一猫汽车网 2015-06-16 00:39:02 图片作者:朱慧

        这一期的车主说车,编辑请到了大众高尔夫车主老吴。高尔夫作为一款畅销全球的神车,相信每个人都听到过。但是我们的车主老吴是个懂车爱车人士,他购买的车是高尔夫中的性能王高尔夫GTI。这款车的售价要比普通高尔夫高出近十万,那为什么老吴会选择这款车,实际驾驶过程中他的感觉又是如何,下面我们将为你解答。

购买原因:

        老吴的车购于2013年5月,购买的车型是大众高尔夫2012款 2.0TSI GTI,行驶里程为30000公里。他说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众脑残粉,家里还有另外一辆1.4T的高尔夫,是他爸爸在开。


        老吴说自己从小就喜欢高尔夫,第一次知道高尔夫GTI,是源于《极品飞车》这个游戏,当时游戏里有辆车是第五代的高尔夫,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该车引进到了中国生产,产品售价也降了下来,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就购买了这款车。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猫车主说车之高尔夫GTI 我的钢炮情怀

一猫汽车网 2015-06-16 00:3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