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内上市 疑似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0 09:21:00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大众带来了全新高尔夫GTI车型,在今日疑似国产版本测试车也被曝光。据了解,一汽-大众生产的全新高尔夫GTI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从谍照可以看到,测试车延续了老款的外形设计,该车采用红色线条和蜂窝状格栅来强化前脸的个性设计,粗壮的红线连接两侧头灯,显得霸气,但GTI铭牌并未出现在该测试车上。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拥有大尺寸蜂窝状进气口,但高尔夫标志性的战斧式轮毂并没有出现在测试车上。

       尾部方面,新高尔夫GTI延续了现款的经典造型,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或许是因为测试车的缘故,保险杠下方的扰流板与尾部GTI标识并没有看到。另外,新车配备了LED尾灯和黑色的全景天窗。


       目前,一汽-大众方面尚未公布有关全新高尔夫GTI的相关信息。在海外,新高尔夫GTI采用的是后独立悬架,配备的是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1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年内上市 疑似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0 09: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