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上市 售15.7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6-16 10:38:32

       6月16日,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正式上市,这是一汽-大众引入的首款R-Line车型。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17.19万、15.79万元。


       与高尔夫R400高高在上的价格和暴强性能不同的是,高尔夫R-Line更多的是基于七代高尔夫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动力采用的是目前顶配高尔夫的高功率1.4T发动机。目前顶配的高尔夫自动旗舰版车型搭载高功率1.4T发动机,最大输出110kW/250N ·m,指导售价为18.29万。


  作为一汽-大众引入的首款R-Line系列产品,高尔夫R-Line在外型设计上有鲜明的专属特征。不仅车身处处体现着个性、潮流的设计语言,同时以R-Line徽标彰显着独特的身份特征。前脸上下相对的梯形进气格栅,呈现出张力十足的"X"造型,动感犀利;来自R-Line原厂专属运动套件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后尾翼及扰流板,集运动、时尚之长,展现出十足的动感风范;车辆尾部,酷劲十足的熏黑LED尾灯,与镀铬的双排气管形成明暗反差。从侧面看,高尔夫R-Line配备的专属17吋Singapore双色铝合金轮毂,刚劲有力,活力十足,不仅在造型上强化了高尔夫R-Line的运动特征,更提升了车辆的动态性能。


  R-Line品牌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R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运动及高性能车型。2005年,大众集团正式推出R-Line品牌,凭借强烈的个性化和运动风格,R-Line车型迅速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推崇。


  活力是当下年轻人的表达,内外兼备更是他们对时尚的深层解读。高尔夫R-Line的内饰风格同样独具特色。大量专属设计元素为拥有纯正德系血统的高尔夫R-Line注入更多个性与时尚色彩。全黑内饰、高亮黑钢琴漆中控饰板、黑色顶棚,浓烈的动感气息与年轻人的个性偏好高度契合,带换挡拨片(自动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Line专属迎宾踏板和双色动感座椅上的R-Line标识,以及R-Line特制的真皮水晶灰缝线、装饰条等。


  高尔夫R-Line搭载了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这是国内首款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具备轻量化、低油耗、低排放和高效能的四大优势,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并可在1750 r/min -3000 r/min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迸发250N·m的最大扭矩。高效的动力系统,使得该车0-100公里加速仅需8.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


  配置方面,高尔夫R-Line拥有的诸多先进科技装备,与都市精英阶层的睿智、时尚相得益彰。包括带大灯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加热除霜后视镜、离回家功能;定速巡航、疲劳提醒、胎压监测;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XDS电子差速锁等先进科技配置,提升了车辆安全性。


  与此同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真皮加热座椅、雨量传感器、自动驻车等诸多人性化、便利性配置,将时尚与实用融为一体,使高尔夫R-Line更加舒适、便捷、安全。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上市 售15.7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6-16 10:38: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