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凯伦打造红黑主题P1 更具战斗气息

一猫汽车网 2015-06-05 10:42:50

      迈凯伦改装中心(MSO)为旗下旗舰超跑打造了一款黑红主题的车型。此外,MSO还同时提供多种配色方案。

       过去几个月,MSO为迈凯伦P1大量打造车身配色方案。而今日,MSO又再次打造了一款以红色和黑色搭配的配色主题方案,黑红相间的P1显得格外“凶狠”。红黑相间的轮毂、尾翼以及车顶都让这台“怪兽”更具力量感。

       车内同样的配色方案让座舱更具战斗气息,其车内碳纤维和拼接部分均被替换成了红色装饰,显得格外亮眼。除了颜色的改动外,该车的内饰与正常版本并无差异。

      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所有者,但从座舱内左舵的布局我们可以大致猜到这台车将被运往他国,而不是留在英国。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迈凯伦打造红黑主题P1 更具战斗气息

一猫汽车网 2015-06-05 10:42: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