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凯伦定制部门打造紫色定制版P1

一猫汽车网 2015-05-28 10:57:30

       由迈凯伦定制部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打造的紫色定制版P1车型抵达苏格兰格拉斯哥市,这是目前这个城市当中的第三辆迈凯伦P1。

       就在几天前,一辆宝马7系被涂装成“暮光紫”。现在迈凯伦P1也走上了这条路,不过相比之下这次P1的颜色要更深一些。这款车由迈凯伦定制部门打造,现在是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的第三辆迈凯伦P1车型。

       除了紫色的涂装外,这款混动超跑的橙色刹车卡钳同样引人注目。此外,发动机罩上方的还印有迈凯伦P1的首席设计师弗兰克•斯蒂芬森的亲笔签名。

      作为在迈凯伦家族中具有代表性的超跑车型,迈凯伦P1在外观方面借鉴了MP4-12C的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设计比较前卫,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极具力量感,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打造。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2kW,峰值扭矩为720Nm。最高车速可达到350km/h,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2.8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迈凯伦定制部门打造紫色定制版P1

一猫汽车网 2015-05-28 10:57: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