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愤怒还是淡定?看英国人怎么评价“山寨极光”陆风X7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06:26:00 图片作者:沈宏涛

       我们必须感谢,现在是一个互联网时代,信息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分享到全世界。陆风X7快要上市了,对,就是那台高仿揽胜极光的车。而作为路虎品牌的诞生国,英国,那边的人到底是怎样看待这样一款山寨车的呢?是愤怒,还是淡定?猫哥整理了一些英国人的评论,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聊聊。

       先来看看愤怒派的代表们。哪个国家都少不了网络喷子,不过明显英国网友比咱们喷地文雅多了。这几位委婉地表达了自己对山寨车的愤怒,但他们也知道,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言语中也透露出了无奈。

       也有一些人,觉得山寨车并没什么关系,他们秉承着一个信条:要想生活过的去,头上总得顶点绿。甚至,他们还觉得,如果山寨车确实便宜,那么也没必要去买昂贵的正品。

       英国的汽车工业历史很长,1838年英国人亨纳特发明了第一台内燃机点火装置。事实上,汽车工业一直都是在模仿和比赛中成长的,如果没有模仿,那么汽车工业也不会进步。所以,相对中国的网友,英国的网友显然对山寨行为的宽容度更高一些,甚至带着一些调侃的味道。这点倒是值得中国的网友们学习学习,就事论事,讲道理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愤怒还是淡定?看英国人怎么评价“山寨极光”陆风X7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06: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