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J.D.Power仅用35天完购NADA二手车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10:22:58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从J.D.Power官媒得知,J.D.Power仅用35天完购NADA 二手车指南,此次收购二手车指南不仅进一步扩大J.D. Power的市场业务,还增强了J.D.Power的专业分析和建模能力,深化其在汽车金融和汽车保险以及丰富的零售解决方案。

       J.D.Power母公司麦格劳-希尔集团的总裁以及CEO道格拉斯.彼得森说:“J.D.Power作为一个分析见解高深的汽车行业顾问,通过与NADA二手车市场情报分析指南相结合,进一步为集团金融业务提供更大的空间。”NADA总裁 彼得.韦尔奇说:“我们的结合是互相进步的体现,而且现在NADA二手车指南还将继续接受10万多订阅的指南信息,其中包括零售商、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和软件供应商,以此作为对会员的回报。”


       J.D.Power总裁Finbarr O’Neill说:“NADA二手车指南的车辆估价和分析的能力非常强,与我们的信息网络专业知识,新车和二手车零售以及定价服务互相结合,将会给大家提供更加完美的车辆估价解决方案,也使得指南高度的完整性和客观公正性更好地作出更值得信赖的车辆估价值,而且NADA二手车指南的分析和见解完全符合我们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汽车行业顾问的信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J.D.Power仅用35天完购NADA二手车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10:22: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