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奔驰宝马成诺基亚HERE新主 交易价约168亿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09:51:01

        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消息,由奔驰、宝马、奥迪三大汽车厂商组成的收购集团已经从诺基亚手中如愿获得了Here地图业务,交易总价高达27.1亿美元(约人民币168亿元)。



        数月前,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为自己的Here地图业务寻找新的买家,从最新进展来看,诺基亚眼中的“下家”已经出现了。



        有评论认为,数字地图技术被视为自动驾驶和车载导航的重要基础数据服务,此次三大汽车厂商不惜重金拿下Here地图也正是基于这种考量。不过,知情人士指出,由于接下来会敲定包括专利等细节的谈判,买卖双方的谈判最终仍有可能破裂。



        目前,诺基亚和宝马、奔驰、戴姆勒方面都还未正式宣布Here地图业务的交易细节,但相关信息有望在下周被披露。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宝马成诺基亚HERE新主 交易价约168亿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09:51: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