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送这些车给妈妈去买菜 一点都不贵

一猫汽车网 2015-07-25 10:59:43

       很多家庭在购车时,都会根据一家五口的使用标准来优先考虑较大车身尺寸的五座轿车或SUV,因为有足够的宽敞度可以提高整体的舒适性。然而一些小尺寸的五座车俨然在空间上不能给予你满意的舒适度,但若用它来给妈妈作日常的代步车,却也不妨是个好选择。放倒后排座椅,瞬间提升尾箱的存放空间,即便是买菜或是逛超市,我再也不用担心妈妈提得气喘吁吁了。所以今天猫妹为大家推荐4款五座微型车,重点是最贵也仅需5万元!


官方指导价:3.69万-4.99万

适合人群:新潮酷妈


吉利熊猫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0L 手动萌动版3.69
1.0L 手动帅真版4.29
1.5L 自动酷趣版4.99


       鉴于这是推荐给妈妈开的车,所以主要推荐的是自动版的车型。这款1.5L自动酷趣版的熊猫“长得”是相当的酷,而且十足迷你版的SUV车型,相比之下1.0L的萌动版才是熊猫“应有”的萌萌哒。不过尾门上挂有备胎,这可多了几分“硬派”的味道,非常适合有着一颗“越野心”的酷妈驾驶哦。

       在内饰方面,熊猫配有一个10寸的触摸显示屏,多功能趣享pad功能的加入可实现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功能,空调系统也采用了触控按键设计,妈妈要够新潮才能适应得了如此与时俱进的设计。

【油耗表现】吉利熊猫1.5L自动酷趣版的综合油耗为:7.9L/100km。

 

【维修保养】吉利熊猫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15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3500元。


【推荐指数】★★★★★(性价比很高)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送这些车给妈妈去买菜 一点都不贵

一猫汽车网 2015-07-25 10:59: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