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日本发布全球混动汽车前景报告 比亚迪秦获肯定

一猫汽车网 2015-07-24 01:15:27

       日本富士经济近日发布了HV(混合动力汽车)、PH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EV(电动汽车)以及相关配件的全球市场调查报告《2015年版HEV、EV关联市场彻底分析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2014年HV、PHV、EV汽车的全球新车销量为203.56万台。预计到2025年,该销量将会达都680.8万台、2030年达到1179.4万台、2035年将达到1705.1万台。


       2014年,HV汽车的全球市场销量为172万台。其中,由于日本市场汽油价格飙升,加上丰田和本田的新车型不断扩充,使得日本市场HV汽车的销量出现井喷式增长。北美市场由于汽油价格下跌,相关汽车厂商投入的车型较少,使得HV汽车的销量有所减少。欧州市场从2021年开始,将制定更严格的CO2排放量的相关法规。中国市场由于日系车的销量不断增长,使得HV汽车的销量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2015年以后,由于日产新车型的上市,预计日本市场HV汽车的销量将进一步增长。而日本以外的市场,由于汽车价格以及便捷性方面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V相比存在较大的优势,因此到2035年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将是2014年的3.7倍约631万台。

       2014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V的全球新车销量为12万台。欧洲市场中,荷兰和英国由于受补贴政策的利好影响,销量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中国市场上,比亚迪"秦"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销量呈现大幅增长趋势。北美市场方面,继福特之后,大众也投入了新车型,使得PHV汽车的销量也呈现增长势头。


       预计到2015年后,美国、欧州、中国等市场都将受到相关补贴政策的利好影响,使得PHV的销量继续增长。而2025年后,欧洲市场上PHV汽车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柴油车。


       2014年电动汽车EV的全球销量为19万台,欧州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浪潮盛行。伴随着充电桩的不断增多,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电动汽车。未来,随着电动汽车的技术和售后服务不断完善,相信电动车市场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


       预计到2020年上半年为止,电动汽车将呈现一个急速发展的状态。到2020后增速将放缓,但到2035年前,电动汽车的销量都将保持着平稳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本发布全球混动汽车前景报告 比亚迪秦获肯定

一猫汽车网 2015-07-24 01:15: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