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当一天MINI UBER司机 竟然遇上女神周秀娜

一猫汽车网 2015-07-24 19:12:45 图片作者:邱斌恒 梁泽丰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又是水果手机熟悉的铃声响起,我迅速的拿起电话,这一次,我接到的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开着宝马MINI跑车去当一天UBER的司机,而任务内容是送雪糕。


        “UBER冰淇淋日”是Uber每年都会举办的一项全球性的传统活动。去年,在巴黎、柏林、洛杉矶、广东、深圳等全球140多个城市就举行过这一有趣的活动。今年6月,UBER 登陆长沙, 携手中国14个城市参与这场夏日的狂欢。


        对于这一个任务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想到宝马MINI、UBER和ALEXANDERS雪糕共同的合作,好像bigger都被提升了,本着装Bi不用钱,不装白不装的原则我们非常积极且主动的参与了活动。我们就开着那部拉轰的MINI COUPE S到了集合地:洲头咀公园。一到达目的地瞬间被眼前的场景说震撼了,这是UBER雪糕活动吗?明明是MINI家族大聚会吧。


        MINI COUPE、COUNTRY MAN、CLUB MAN 、MINI ONE 、JCW、MINI ROADSTER、MINI PACEMAN,当然还有我们这部COUPE S。一路派送雪糕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不少的同行雪糕车,然而,我们的焦点锁定在这部JCW身上,在追着这台车跑了九条街才成功和车主打招呼后,我们在与车主聊起了今天送雪糕的所见所闻。车主跟我们爆料说在珠江新城有一群外国男模上送雪糕,说到这猫哥突然想起前几天北京警方逮捕斯巴达的事件,真的想想都有点小激动,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我们立刻驱车往目的地珠江新城驶去。


        一路上,不同车型的雪糕车隔三差五出现在各个主干道上,有现在比较火爆的特斯拉、雷克萨斯的IS、ES车型、宝马5系等等,而MINI还是当中的主力军。尽管天空下着零星的小雨,但是一点都没有阻挡人们呼唤UBER的热情,地图上UBER的雪糕车逐渐消失,看来下雨天和雪糕更配哦。


  达到珠江新城后我们发现,在花城广场开始派送雪糕活动已经变成了男色卖肉福利时间。

  然而我们不是弯的,还是美女更能吸引我们些,像这位神似王祖贤的UBER妹子就引起了我们注意,让我们想对着那些”歪果仁“喊:”放开那个女孩!“后来我们想他们听不懂中文的,就此作罢。

        “在那在那”小伙伴大呼起来,原来那里已经早已人头涌涌,围观着颜值爆棚的男模,而猫哥,在这时候还是静静的当个美男子,尽量选择不与男模擦身而过,你懂的。


  我们跟随着男模团在珠江新城到处派雪糕时误打误撞进入了一个商业广场,然后居然就这样与雪糕女神周秀娜不期而遇。

  开MINI跑车做UBER司机,跟着外国男模在高大上的CBD送雪糕,邂逅周秀娜,这一天看上去好像很有逼格的样子。正准备发朋友圈装个Bi什么的,等等,我们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评论(0)
上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下一篇 皮卡界“快充”时代来临,长安猎手超级移动电站即将登场

当一天MINI UBER司机 竟然遇上女神周秀娜

一猫汽车网 2015-07-24 19:12: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