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淡季买车更划算 近期降价的紧凑级车价格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00:33:10 图片作者:朱慧

        每年到了7月份左右,市场都进入了一个买车的淡季,有的车企也给员工放了长假。今年情况也是如此,猫哥有几个在4S店工作的朋友,都在感叹日子不好过。但是其实淡季买车也有不少好处。因为商家为了促销,价格都会比之前降更多。所以这次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降价幅度更大的车型。

新福克斯

      【车型描述】新福克斯是款十分畅销的家用轿车。它的两厢车偏运动,三厢车则是更加适合家用。福克斯的内饰走的也是运动路线。动力上,它采用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安全配置方面,福克斯全系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操控方面,该车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行驶安全。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新款福克斯1.6L自动挡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8.7L/100km,综合工况6.7L/100km,市郊工况5.2L/100km。


       【维修保养】福克斯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3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6000元左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淡季买车更划算 近期降价的紧凑级车价格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00:33: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