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7月丰田印度新车销量1.36万 同比减少1.1%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14:32:46

       丰田汽车在印度市场与基洛斯卡(Kirloskar)集团合资成立的丰田基洛斯卡汽车公司(TKM),8月3日发布了7月丰田在印度市场的新车销量结果。

       结果显示,7月丰田在印度市场的新车销量为13,699台(含出口)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1%,销量连续3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在13,699台的销量中,印度国内市场的销量为12,070台,同比增长1.2%,时隔3个月销量再次出现增长趋势。TKM于2014年10月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大幅改良版车型"ETIOS"和" ETIOS LIVA"。7月ETIOS的销量同比增长16%。SUV"FORTUNER"2015年上半年的销量也同比增长了18%。


       另外 TKM从2012年4月开始,将印度本土生产的"ETIOS"系列车型出口到海外市场。7月ETIOS的海外出口量为1,629台。另外, 丰田还计划通过在印度挖掘乡村市场的潜力,从而提升其在当地紧凑车型的销量。而玛鲁蒂铃木正是依靠小型车在印度内地的巨大销量而取得成功的。

       印度的汽车市场在经历了两年的持续缩水之后,逐渐呈现出向上发展的势头。丰田估计,到2020年印度的乘用车市场需求将会翻一番,增至五百万辆左右,其中大部分需求来自乡村。


       为了加强市场的影响力,丰田基洛斯卡公司已经组建了针对乡村市场的销售事业部。丰田表示,印度是一个广阔的市场,为了更好地利用广泛的车型资源,丰田已经找到了"走乡村路线"这一销售战略。丰田基洛斯卡目前在印度拥有250多门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们将会在乡村开设更多门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7月丰田印度新车销量1.36万 同比减少1.1%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14:32: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