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同根不同范儿 配置制胜 帕萨特车主说迈腾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6:44:00 图片作者:刘文

  车主于2014年初购入帕萨特2.0T至尊版,他看重的就是至尊版搭载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诸多的配置,当时也对比过迈腾,但那时迈腾优惠力度不佳,又正逢改款,所以就选择了帕萨特。而今天听说猫哥正在试驾一部2015款的迈腾,就主动请缨前来试乘试驾。

  虽然小天并不太懂车,但是身边朋友多把汽车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听朋友说,这一代的帕萨特最开始是B7平台生产,而迈腾则是直接由B8平台生产。虽然小天并不懂平台,但是平台的新旧一定程度伤决定了车型的技术先进性。但在2013年后,迈腾和帕萨特全部改用B8平台生产,这才打消了小天购车的疑虑。

  迈腾和帕萨特的内饰差别不大,但是相比于帕萨特,迈腾银色拉丝中控饰板要更加明亮,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而帕萨特顶配车型以木纹饰板替代,商务气息过于浓厚,很难让人升起驾驶欲望。

  小天是个互联网“攻城狮",汽车对他来说是除了电脑和床以外呆的时间最久的朋友,所以他对配置要求格外高。而2014年,甚至是2015款的帕萨特即使是2.0T至尊版,并没有搭载盲道检测,ACC自适应巡航这些功能,甚至都不能选配。

  迈腾和帕萨特在车身尺寸上由于同根同源,差距并不明显,帕萨特在车长和车宽上略占上风,但决定车内空间的轴距上则是迈腾以2812mm高于帕萨特的2805mm。同时,2015款的迈腾把行政范儿十足的后排头枕显示器和小桌板加入配置单。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后排的商务和娱乐需求。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同根不同范儿 配置制胜 帕萨特车主说迈腾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6: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