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LX将亮相成都车展 装行人预碰撞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8-11 11:31:30

  雷克萨斯新款全尺寸SUV LX570将亮相成都车展。新车将配备行人预碰撞系统。


  雷克萨斯LX与丰田兰德酷路泽共享同一平台,拥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即通过雷达和高分辨率摄像头扫描前方道路,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时,自动启动刹车系统进行刹车,从而避免撞到行人。


  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老款的威猛风格,变化之处主要体现在新车侧面采用新样式的镀铬饰条装饰。其前脸依旧保留了纺锤形的造型,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的犀利。除此之外,最大的亮点是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有所变化,还引入了LED光源。主要是对整车的质感进行了一次提升,作为一款2008年正式上市的车型,这样的改动并不算大。

  相比现款,新车内饰方面有了大幅度的修改,包括全新的仪表、全新造型的中控台以及一套尺寸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由于信息娱乐系统的运用,新车中控台的物理按键数量得以大幅度的简化,中控台上方还独立存在了一款尺寸相当可观的宽屏显示器。而显示器下方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则与内饰饰板形成了一个整体。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雷克萨斯新款LX将亮相成都车展 装行人预碰撞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8-11 11:31: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