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7月乘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卡罗拉哈弗H6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15-08-11 18:21:34 图片作者:刘文

       今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召开信息发布会。据统计数据显示,中国7月份汽车产量151.80万辆,销量150.3万辆,销量同比下跌7.1%;乘用车销量127万辆,同比下跌6.6%,降至17个月以来的最低谷,国内股市遭遇重挫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汽车销量的增长速度,预计下半年的品牌价格战即将打响。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自4月后连续4个月下降,同比继上月后再次呈现下降,且降幅超预期。1-7月,乘用车销量增幅低于4%,比1-6月继续小幅回落。

       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广汽本田、吉利控股和神龙汽车。与上月相比,一汽丰田销量略有增长,其他企业呈不同程度下降,其中上汽通用降幅更明显。7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48.56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0.51%。

      而在SUV领域,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生产企业依次是:长城汽车、东风本田、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东风日产、上海大众、长安福特、江淮股份、华晨汽车和北京现代。与上月相比,华晨汽车销量微增,其他企业均呈下降,长安福特下降最快。7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20.23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51.46%。 

       表现较好的车型除了卡罗拉以外,大众朗逸凭借性价比优势在7月排名第二,但大众朗逸在2015年1-7月的销量已经位居轿车领域的第一。

       在SUV车型方面,哈弗H6的销量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大众途观在6月的销量为2.25万辆,7月降至1.75万辆,而瑞风 S3、长安CS系列、幻速等自主品牌SUV紧随其后。自主品牌SUV凭借自身性价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可见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已经开始发力。

(备注:数据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重磅!五方天雅第三届二手车特卖会盛大开幕!

7月乘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卡罗拉哈弗H6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15-08-11 18:21: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