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激进概念车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13 15:02:55

  据海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雪铁龙近日对外透露了其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的部分参展阵容,全新概念车和雪铁龙C1、C4 Catus等新车确定将会亮相。

雪铁龙全新概念车假想图


  首先,雪铁龙公司已经确认将会在车展上推出一款大胆而富有创意的全新概念车,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激进设计语言,将会是未来雪铁龙车型的设计走向。据悉,这款尚未确定的神秘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此前报道过的Cactus Méhari(梅哈丽)概念车。

雪铁龙C1

雪铁龙C4 CACTUS


  另外,新款雪铁龙C1和C4 Cactus也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这两款新车在细节方面都有所提升,并多了很多个性化的特征。其中,新款雪铁龙C4 Cactus还将搭载雪铁龙全新的Citroen Connect智能车联网系统,该智能系统也将被运用在雪铁龙的MPV车型—Berlingo Multispace上。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雪铁龙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激进概念车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13 15:02: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