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未来新车都考虑新能源 英菲尼迪推QX50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8-18 09:32:10

  日前,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未来我们所有的新车都会考虑新能源技术,目前国产的Q50L和QX50我认为是处于最好的两个细分市场,对于国产车型(混动版)我们要考虑自己的节奏。”


  英菲尼迪目前在华市场销售的新能源车型共有QX60混动、Q70L混动以及Q50混动三款,其中QX60混动版采用的2.5L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已完成国产,并在日产品牌全新楼兰 上已成功搭载。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国产QX50与全新楼兰同平台打造,并且均由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未来该套动力系统将有望匹配在QX50等国产车型上。

图为2015款英菲尼迪QX50常规动力版本

  

  今年1-7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21,662台,同比增33.3%,增速领跑豪华品牌汽车市场。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是英菲尼迪对于市场的较好的把控,其中在7月销量中,国产车型主力地位进一步增强,占总销量比例提升至六成。


  正因如此,面对当下受关注的新能源市场,英菲尼迪也在打着自己的“算盘”,戴雷表示:“现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新能源车,新能源领域,英菲尼迪目前有三款混合动力车型,以后会更多的推广这三款车,未来我们所有的新车都会考虑新能源技术,特别是英菲尼迪的母公司雷诺-日产联盟在新能源技术方面非常领先,我们现在也在考虑英菲尼迪自己的新能源计划。”(信息来源:网通社)。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未来新车都考虑新能源 英菲尼迪推QX50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8-18 09:32: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