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辆有情怀的车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一猫汽车网 2015-03-25 16:48:00 图片作者:梁文光

       自从国内有了东风英菲尼迪Q50L后,我发现英菲尼迪有了自己的感情取向,那就是其宣传的“敢爱”。我一直不知道“敢爱”是怎样的一种情怀,到了海拔高于2400米的云南丽江试驾这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后,我发现这种情怀确实很美好,于是我也不自觉发了一篇充满感情的微博述说新产品的到来。

       一款产品赋予了情怀,那么这款产品一定与人有关系。是的,那就像锤子手机与老罗一样,但那是叫工匠精神的情怀,因为老罗是一工匠。再如苹果和乔布斯一样,但那叫创新精神的情怀,因为乔布斯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断创新。当然,还有许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至于东风英菲尼迪QX50与谁有关系呢?制造它的工程师?大家认识吗?不认识。那显然很难扯上关系。或许能够扯上关系的只有这款车的形象代言人——周迅。大家别怪我八卦,然而事实就是周迅代言了这款车,而且还和自己丈夫一起拍了个微电影来展示出“爱”的形象。

       当然,如果你是一位EQ十分高的人,当你看过这部微电影之后,你会被深深感染。是的,莫名间你会感到你也想拥有一款这么有情怀的车。于是,我看到这款车我就想到了周迅和她丈夫秀恩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吹响“方盒子”集结号!2024捷途之夜即将盛大启幕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一辆有情怀的车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一猫汽车网 2015-03-25 16:4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