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拍脑袋做出来的导航 买顶配威朗真需要勇气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05:56:00

      说起安吉星,相信懂车的朋友没有谁不认识,它是专为通用品牌提供车载服务的系统。那intellilink系统呢?名字听起来有点陌生,它是别克品牌在2013年推出的车载多媒体系统。这两套车载系统有什么关系吗?别克新推出的车型中,基本上都配有intellilink+安吉星系统这对组合,它似乎在借助安吉星优质的服务和口碑,将intellilink系统更好地推向市场。

       猫哥这次体验的是搭载在威朗上的Intellilink系统,作为第二代产品,它不再是一套简单的娱乐系统,而是整合了别克最新应用的行车辅助系统,其中包括碰撞预警、车道偏离、盲区辅助一些列主动安全功能。


系统操作体验有待提高


       威朗的中控台设计,继续延续别克的作风,使用8寸的触摸屏,除了空调系统的设置外,将以往复杂的功能按键,全整合到屏幕上进行操作。主界面的设计非常简洁,只有6项功能菜单,进入某一功能后,可通过左右滑动或者点击上方快捷键快速切换至其它功能。


       但是操作界面里的按键设计,很难让人形成统一的操作习惯,例如二级菜单键经常变换位置,屏幕外的按键功能重复,都大大影响了整个系统的操作体验。之前出现在英朗的手机投射功能,在威朗上被取消,让系统欠缺了趣味性。

       intellilink系统采用了上拉菜单的操作设计,在车载系统上猫哥还是第一次遇见。可是在实际操作中发现,由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会引起震动和摆动,所以很多时候上拉的动作都不能一次完成,这种操作方式似乎在车载系统中不太好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拍脑袋做出来的导航 买顶配威朗真需要勇气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05:5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