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通用在美国减产 将从中国大量进口

一猫汽车网 2015-08-24 09:30:36

      通用未来计划将别克大部分车型在国内量产再进口到美国市场,而未来别克仅两款车在美国本土量产,包括中级轿车君越以及别克昂科雷,未来别克近90%美国上市新车将可能依赖于进口。



      美国上市新车海外量产计划主要包括了紧凑级威朗轿车将于2016年末由密歇根工厂转移中国投产,君威轿车2017年将可能转向中国或欧洲量产。另外,别克品牌还将计划增加两款从国外引进车型,包括从欧洲引进的别克首款紧凑级Cascada敞篷车以及2016年底从中国引进的昂科威跨界车,昂科威轿车早在去年就在中国投产。



      其它别克车型还包括了小型跨界SUV昂科拉从韩国进口,未来这款车极有可能将转至国内量产。别克君越明年春季换代,量产将由底特律转向密歇根州哈姆川克工厂,昂科雷2017年初换代,依然在密歇根州兰辛工厂投产。



      包括福特在内的更多美国本土化汽车品牌产品国外生产一直是企业与UAW美国联合汽车工会之间的合同商谈的热门话题。尽管,通用官方对于未来美国市场大部分新车进口计划没有正式确认,但是美国联合汽车工会主席Cindy Estrada发表声明称,“本土化汽车海外进口很大程度上损失了美国公民纳税人的利益,通用汽车应该遵守哪里造、哪里卖的承诺,通用应该谨记2009年面临破产时美国联合汽车工会给予的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通用在美国减产 将从中国大量进口

一猫汽车网 2015-08-24 09:3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