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比亚迪和阿里巴巴被评为“改变世界”的公司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10:31:08

        据《财富》杂志近日发布“2015年改变世界”的51家公司中,有2家中国企业上榜,分别是阿里巴巴和比亚迪。



        这是《财富》杂志首次推出“改变世界”榜单。《财富》杂志与一家非盈利的社会影响咨询公司FSG合作,并咨询了全球数十位商业、学术和非盈利领域的专家,从公司业务创新的水平、公司对社会产生的影响等方面评估,最终得出这一榜单。


        上榜的中国企业有排名第13位的阿里巴巴、排名第15位的比亚迪。在《财富》杂志看来,在中国农村有超过200万活跃的卖家,其中有在淘宝上销售新鲜农产品的农民,也有出售小饰品的小型制造商。阿里巴巴给中国农村卖家带来福音,吸引数以亿计的不富裕人口进入网络世界,带动了经济的繁荣。



        而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推出的用电池作动力的公交车不仅首次实现了一次充电全天行驶,而且在养护成本上比柴油公交车低,有利于提升空气质量,减少雾霾。据悉,比亚迪该款公交车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将达到6000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比亚迪和阿里巴巴被评为“改变世界”的公司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10:3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