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安全带是救命带 深汕高速大巴侧翻致6死42伤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10:53:27

       8月24日下午3点25分左右,一辆潮州籍大客车(核载53人,实载52人)行驶至沈海高速公路揭阳市惠来县路段发生侧翻事故,事故现场另有一辆白色跑车车头撞损严重。推测是因为,雨天路滑,白色捷豹与大巴发生碰撞后引起大巴侧翻。


       白色捷豹车毁损严重,推测是雨天路滑,两车发生碰撞。该消息暂未得到交警的回复确认。

       侧翻现场非常惨烈,多人被甩出大巴车。还是要强调一件事情,上车要系上安全带,大巴车也一样,惨痛教训太多了。


作为乘客你坐大巴系安全带了吗


       据英国一项研究表明,系上安全带会将交通事故致死率降低70%。而在国内,因为监管不力和驾乘人员意识不够,不系安全带的现象比比皆是。在这里,安全猫还是要啰嗦一句,为了你自己的安全着想,乘坐大巴请系上安全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全带是救命带 深汕高速大巴侧翻致6死42伤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10:5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