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S将10月发布 推燃料电池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21:28:00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将推出氢燃料电池衍生车型,预计这款车将在2018年推出,而传统动力汽油版的新一代雷克萨斯LS则将会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图为雷克萨斯LS预告图

  从曝光的预告图中可看出,新雷克萨斯LS前脸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前格栅设计,前灯组内可以看到3个圆形灯碗,下方则设置有LED日间行车灯组,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力量感十足的轮眉造型。


  新一代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版相比传统动力版,在车身外形上应当有所变化,比如为了拥有更好的散热性能,进气口将会比普通车型有所增大,而整备质量也将可能突破2100kg。

  

  动力方面,全新LS传统动力将搭载一款经过升级的V8引擎,最大功率输出347kW;而LS燃料电池版动力总成可能包括一个电动机和两个氢燃料储存罐,新车定位高于LS 600hL长轴距插电汽油混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全新雷克萨斯LS将10月发布 推燃料电池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21: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