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经过一年性能测试 福特开始量产野马右舵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09:56:42

       美国福特汽车8月24日表示,目前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组装工厂已经开始量产野马的右舵版车型。

       福特新款野马已经在全球市场上市发售。为了其扩大销量,福特决定史无前例地设计野马右舵版车型。如果右舵版野马上市后,将会获得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南非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订单。使得野马的全球销量将有进一步提高。


       2014年8月,福特为新款野马设计了第一台右舵版样车。随后福特对该样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公路测试,对其性能进行确认。经过一年的测试,在对右舵版样车的各项性能确认完毕后,福特决定正式开始量产野马右舵版车型。

       对于右舵版车型的交付时间,福特表示,目前只确定了英国市场是今年11月左右交付新车。


       今年4月末,新款福特野马首次在欧洲市场发售。 欧洲版野马配有两种规格的发动机,一款为自然吸气的5.0升V型8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为529Nm,并配有6速MT,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另一款发动机为2.3升Ecoboost直列4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3kW、最大扭矩为431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


       福特表示,新款欧洲版野马仅次于2005年投入的福特"GT",成为目前欧洲市场速度最快的福特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经过一年性能测试 福特开始量产野马右舵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09:56: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