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了N-TEC技术的新款玛驰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28 01:18:13

       据日本媒体报道,欧洲日产8月26日表示,搭载了N-TEC新技术的玛驰特别版车型"Micra N-TEC"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该款特别版车型以Micra(海外名:玛驰)为基础进行打造。由于日产在一部分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中配备了日产N-TEC技术从而广受好评。因此,欧洲日产决定将该项技术也运用在玛驰车型上。


       玛驰的N-TEC车型标配了第二代"Nissan Connect"整合式多媒体系统。包括最新的导航系统在内,新车还配备了"Trip Advisor"和"谷歌搜索"等各种新型应用程序。此外,具有雨滴感知功能的雨刮器、自动照明、后方泊车传感器等功能也是该车的标准配置。

       而Micra N-TEC外观及内饰也有相应的升级。包括该款车采用了16英寸的铝制轮毂、新增了亚光镀铬后视镜、雾灯和车门把手、蓝色针织皮革方向盘、蓝色和黑色搭配的双色织物座椅等。 

       一直以来,日产都十分重视欧洲市场,并在欧洲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从销售业绩来看,日产7月在欧洲市场份额占到3.9%,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0.1个百分点。


       2014年日产在欧洲市场共售出新车72.46万台,同比增长13.2%,时隔三个月销量再次高于上年同期水平。2015年1~7月日产在欧洲市场的新车累计销量达到了44.06万台。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搭载了N-TEC技术的新款玛驰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28 01:18: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