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22 08:16:52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全新骐达的谍照,新车轮廓上与2014年以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一代Pulsar相似。据悉,国产全新骐达有望在年内亮相,而上市时间则要等到2016年。

       从曝光的高伪装度谍来看,国产全新骐达外部的轮廓与海外新一代Pulsar相似度非常高,包括腰线和尾部线条。新车将配以多幅式铝合金轮毂。

       2014年巴黎车展上,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Pulsar车型,新车采用自信家族V字形前脸设计,国内或将以新骐达身份亮相。新车毫无意外的传承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

       内饰的设计上,经过CMS模块化生产,日产的全新车型相似度会越来越高,无论是内饰布局,还是方向盘等部件,都将采用相近的设计和用料。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Pulsar配备第二代NISSAN CONNECT车载多媒体系统、盲点监测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运动物体侦测系统等多项电子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Pulsar搭载1.2T汽油和1.5T柴油以及1.6T汽车发动机,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80kWt 139kW。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22 08:1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