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丽人围观全新高尔夫GTI

一猫汽车网 2015-09-03 22:14:33

       在探馆前期,我们看到了最新款的国产高尔夫GTI。虽然,这款车已经在海外上市许久,但这次正式迎来了国产。值得高兴的是,国产版车型与海外车型保持了一致的外观,国人评价也甚高。根据了解,新车会有高低配两个版本。

       由于新车此前已经有相关媒体曝光过,新车作了轻量化处理,比现款高尔夫GTI还轻40kg,因此其操控灵活性也应当会有提升。新车让人感觉最迷人的地方也非前护杠莫属了,霸气逼人。另外,车辆的轮圈与现款相似,将会有17寸和18寸两种规格的轮圈。

       国产大众高尔夫GTI搭载的是一款型号为CHH的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这款超过200马力的发动机确实让人振奋人心。另外,这款车依然配搭的是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相信依然让人满意。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成都车展探馆:丽人围观全新高尔夫GTI

一猫汽车网 2015-09-03 22:14: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