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你的车中招了吗?这4款新车被评为2015年最差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20:58:54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评出2015年最差的4款新车型,让人意料不到的是,雷克萨斯NX200t竟然也上榜了。虽然这些新车在某方面确实有不错的表现,但是美国消费者报告平衡各方面才得出这个结果,不知你的车有没有中招?下面将详细给大家介绍这几款车型,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全新设计的2015款起亚嘉华是一款8座的MPV,外观采用了起亚最新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与全新索兰托完全一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看上去相当霸气,这也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车身线条采用了修长平直的线条勾勒,让外观显得尤为大气。该车最大看点是其空间部分,特别宽敞,而且新车还配备了灵活的座椅和最新的安全技术。

      然而,消费者报告在评价该车时表示这是一款最差的传统家用车。这车说是MPV,实是伪装的SUV, 不仅坐起来不舒适,开起来还不顺畅,致命的是还有吱吱的噪声。另外,其方向盘控制系统太多,感觉好复杂。

      2015款克莱斯勒200是一款中型轿车,除了有醒目的外观设计,其内饰设计也采用了较好的材料,还配备了简易的设备。另外,强大的V6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使其拥有很好的平顺性和操控性。毫无疑问这几个方面都是赏心悦目的。

       但是,由于该车强劲的V6发动机随之增加了一个刺耳的噪声。另外,200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不上宽裕,这也是一个硬伤,虽然车内横向空间在同级中表现优异,但头部和腿部空间在同级中基本没有优势。如果单从车子本身尺寸来看,200的后排头部空间应该是与雅阁以及天籁基本相同的,但是当你坐进去就会发现你的头发已经顶到车顶了,而其他同级别的车子则基本都有富余。

      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一款紧凑型豪华SUV,有独特的设计风格,而且优异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适应全路况。虽然其竞争对手的实力都不弱,但路虎毕竟是越野品牌,加上动感时尚的个性,大量的高科技功能以及自身的身价地位和号召力,该车占到了不少优势,特别是其越野能力在恶劣天气和环境也更胜一筹。另外,其后备箱空间也比其竞争对手略有优势。

      但不足之处就是该车的后排座椅比较局促,加速表现平平,降档速度还有点慢。消费者报告还称发动机给人一种“措手不及”的感觉,让人常常感觉像“换错了档位”一样。另外,该车信息娱乐系统也过时了。

      雷克萨斯NX200t/ 300H ,有着时尚的外观和高科技配置,是小型豪华跨界车市场的新增车型,是一款颜值爆表的SUV。另外,发动机运作时也比较安静顺畅和平稳。

       然而,该车后备箱空间较小,座位也不多,人多的时候也只能紧挨地坐着,特别是全家出行时比较尴尬。另外,消费者报告表示该车整体看起来就像丰田RAV4,其内饰设计也比不上德系几大同级别中的竞争对手,其中信息娱乐系统和触摸板是特具挑战性,不好操作。不过,他们认为该车还可以做得更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你的车中招了吗?这4款新车被评为2015年最差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20:58: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