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只是个神车的开始?东风风行S500预定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21:11:54 图片作者:贾佳

  对于一部“中国式”的MPV来说,长途,坑洼自然难以避免,可就有这样一个车企,率先在售后服务上祭出了“5年10万公里免费质保”的大招。虽然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S500并未正式在店头上市,但一个负责任的车企带来的郑重承诺,或许已经足以打动消费者,毕竟作为任何一个车主,最不希望看到就是购车后繁复冗长的维修之路了。


      同一时间,这部东风柳汽旗下,在2015年最重要的车型,东风风行S500也正式宣布预售价,并开启预订(包括网络预订/4S店店头预定),在汽车销售中素有“金九银十”的九月,这样一部重量级的车型,是不是会掀起又一个销售奇迹呢?

东风风行S500各型号预售价
车型动力总成预售价
1.5L版本1.5L+5MT6.5-8万元
1.6L手动豪华/尊享/尊贵1.6L+5MT7.59万元起
1.6L自动豪华/尊享/尊贵1.6L+CVT8.69万元起

  其实早在8月中旬,猫哥和众位媒体同行,已经远赴位于中国西南重镇——广西柳州,目的是对东风风行S500进行了一系列的评测。而飞机刚刚降落,猫哥就清楚的发现,在柳州这个重工业发展极为密集的城市,MPV似乎已经成为了当地街头最为畅销的车型,除了同处柳州地界的东风柳汽和通用五菱有着不小的地利优势以外,在这样一个人口密集,民俗较为传统的地方,MPV更适合当地人的出行习惯。而在中国的版图上,这样的城市将会越来越多,所以在随后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属于MPV的红海来了!

  东风风行S500和市面上在售的大部分7座家用车型不同,一款基于MPV理念而打造的MPV,论其专业程度,自然是要领先于同类来源于微客基础的产品。因为从MPV的角度,乘坐的舒适性,驾驶感受,外观的设计要比其余类型更加细腻。

  既然定位于年轻化的消费人群,东风风行S500在其科技配置上也十分下本,包括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360°全景摄像头,一键启动/进入等等一系列简单但十分实用的功能,在一些年轻人看来,这些功能要比高档真皮,仿木内饰更加具有吸引力。

  空间上作为MPV自然难不倒风行S500,但是对于风行来说,够用绝不仅仅是一个极限,宽大的座椅靠垫,可以调整的座椅靠背,贴心的扶手都是满足消费者使用习惯的配置,同时,东风风行还表示将会根据不同消费群体推出2+3、2+2+2、2+2+3、2+3+2的多种座椅组合。

  尺寸上风行S500并没有过于臃肿,但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依然占据很大优势,这对于空间要求极高的MPV车型来说是十分关键的一点,

  搭载来自三菱的4A91的1.5以及4A92版本1.6L发动机,虽然动力不能用充沛形容,但其可靠性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很好的检验,并且4A系列发动机以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廉的维护成本著称,也为创业/成家初期的消费者减轻了用车/养车负担。

  在安全性能上,风行S500采用欧系3H高刚性车身,综合整车高强钢使用率达48%,近乎同级产品两倍,关键部位更使用4层钢板,搭配前后强劲的防撞梁,及合理的车身结构,堪称堡垒级防护。并且,风行S500还搭载了最新博世ESP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一系列先进安全装备,可以带来充分的安全保障。


  东风风行方面希望风行S500能够顺利的融入中小城市的用车习惯之中,而6-10万的定价区间极为宽泛,选择多样,这样一来可以满足各种需求的消费者,二来也让S500这一产品成功的和同级别内各种竞品产生极强的品牌拉高优势。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此低的定价和极高的性价比,毫无疑问是购车时最大的助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只是个神车的开始?东风风行S500预定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21:1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