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采用全新平台 全新丰田普锐斯拉斯维加斯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09 14:56:00

       丰田全新普锐斯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尺寸加大重心有所降低。新车预计在2015年年底首先在日本上市,之后会陆续在全球各地区上市。


       新一代普锐斯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优点是,一来通过跟众多丰田旗下车型共用大量零部件降低成本,二来也为未来推出更多混动车型留下可能性。


       新车尺寸长宽高为4540*1760*1470mm,轴距为2700mm。长度较老款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降低了20mm,轴距则与现款相同。尺寸加大,重心降低,新车显得更加修长。


      新车搭载了丰田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SSP”,其中包括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四种整合在其的主动安全功能。另外,其预碰撞安全系统可通过雷达和摄像头结合识别汽车和行人,辅助驾驶员预防碰撞行人或车辆。


       新车采用了更为先进的混动系统,驱动桥、电机、电池等各总成也将进一步实现小型轻量化,热效率更是达到了40%以上。


       发布的油电混动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8L发动机以及一个动力更强的锂电子电池组,总输出功率在106-110kW之间。由于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整体车身重量减轻了200kg。插电混动车型则要等到明年了,插电混动版车型电动机参数目前未知,但是其56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已经是现款插电车型(续航17km)的三倍了。(图片来自carview)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采用全新平台 全新丰田普锐斯拉斯维加斯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09 14:5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