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高尔夫英雄车主的告白:下辈子还买大众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13 07:00:20

       第六期的英雄车是一台2003款的大众第4代高尔夫,12年间陪车主陈先生走过了31万公里,走南闯北,期间更是趣闻轶事不断,被改装、烧机油、宠物旅行,现在就看看陈先生和他的高4的故事。


       曾走南踏北,北至玉龙雪山、腾冲,南至天涯海角、东至武夷山、西至通往越南的重要关口-友谊关,即使行程再远,他也会带上家里的两只金毛、一只边牧。他们陪伴了陈先生小两口度过了不少岁月,形同陈先生的爱子,陈先生也告诉我们,他的车上一定有他们的位置。


       这是一位大众粉的事迹,陈先生对眼前困难无所畏惧,一笑而过。英雄车,无需贵,不必快,亦勿问出处。一猫汽车网广征天下英雄车,只要车主喜爱自己的座驾并引以为豪,一手车车龄超过8年或行驶总里程超过20万公里;二手车保证开够2年或4万公里,无论级别售价,喵星人都会将其选入“英雄车”榜单,欢迎广大车主提供您和您的英雄车线索,一经采纳的有效英雄车信息,一猫汽车网将提供您的座驾免费保养一次!快加入我们的英雄榜吧!

————————————————————————————————

花絮:


问:这辆车会不会烧机油啊?

答:烧机油?在去云南的过程中,总路程5500公里,所以当时我也备的2升的机油,也全用完了,我觉得这没什么。


问:遇到最好玩的事情是什么?

答:曾经在去旅游时,在车顶行李架上打横放置了行李箱,在云南被当地警察拦下,说你的车改装过,要罚款。除非立刻恢复原貌,我也只能无奈的拆下了行李箱架,硬塞入车内,不过后备箱空间还是很大的,妥妥没问题。


问:车子修修补补都会有的,12年时间,车子修过什么?

答:最记忆犹新的是冷却三通管也曾在行驶过程中爆裂,在路边换一个就好了。另外,车子的离合器片打滑、发电机用久了导致启动时声音异常,所以都更换过,总的来说问题不大,哈哈!车龄大了都这样,其实并不是什么问题。


问:你想过换车子或者卖掉它吗?

答:换车是有想过的,但是我只会考虑高尔夫旅行版,因为尾箱够大,能够容下我家的狗狗。三厢车的话,我家有一辆速腾,要买车的话只能看看亲戚朋友帮手弄个指标了。另外,我习惯了这车带给我的感觉,无论是驾驶的舒适感和宽阔的空间表现,我喜欢老朋友的感觉。卖它?当然不会了。

  英雄车,无需贵,不必快,亦莫问出处。一猫汽车网广征天下英雄车,只要车主喜爱自己的座驾并引以为豪,一手车车龄超过8年或行驶总里程超过20万公里;二手车保证开够2年或4万公里,无论级别售价,喵星人都会将其选入“英雄车”榜单,欢迎广大车主提供您和您的英雄车线索,一经采纳,还有神秘礼品等着您哦!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下一篇 奥铃智蓝EM即将登场,又一新能源轻卡行业标杆之作!

高尔夫英雄车主的告白:下辈子还买大众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13 07:00: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